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非常低調到不行的精品品牌--LOEWE,他是來自於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

一開始只是間販售皮件,皮包,皮夾的供應商,後來其憑藉著優異的做工得到了皇室貴族的喜愛,

從此得到了貴族的支持,後來該集團併入LVMH旗下,成為LVMH旗下眾多的奢侈品品牌之一。

不過就設計風格上面很顯然的與LV或GUCCI這種佈滿LOGO的方式不一樣,採用的是很簡單低調的處理方式,

僅將品牌的LOGO燙印在皮件上面,沒有過多的裝飾與浮誇的設計,簡單卻可以從細節看出用心細膩之處,

這也是我最喜歡該品牌的原因之一

DSC_0748.JPG

有沒有看到,竟然不是新的,皮革表面隱約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沒有錯,這款皮夾我已經使用了6年之久!!!

用了6年還保養得這麼好,我真佩服我自己!!!!接下來來看看該皮件的其他細節照。

DSC_0750.JPG

背面一覽,剛剛忘了提到,上面那一張正面照有沒有看到最下方的中間處有個奇怪的圖案,那個其實就是

它們家的LOGO,處理的夠低調吧!!而背面更是簡約,簡約到你跟別人說他是精品品牌別人還不相信呢!!

(不過畢竟大部分的都是外行人,他們連最簡單的辨別品牌都不會了怎麼可能會相信你手上那得多高級,

不過別氣餒,東西本來就不是用來取悅大眾的,只要有在接觸精品的人,懂的就好了)

DSC_0756.JPG

 接下來來看看打開後的B,C兩面,我們用ABCD來依序稱呼,A面當然代表的是正面,而D面當然就是背面

B,C就是打開皮夾後看到的中間那兩面(有點類似於書本頁數1234那樣),從B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底下燙印

著小小不起眼的LOGO,有人說名牌不就應該像LV或GUCCI那種非常高調展現自家LOGO的方式靠攏嗎?NO,

那是外行人辨識名牌的方式,內行的人都知道,外型設計低調內斂的奢侈品牌不在少數,像我所喜歡的另一

個義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在皮件的設計上也是較為低調的方式,不過低不低調其實是看外行

還是內行人,像我只要看到經典的Gancio或Gancini Logo就知道這一定是出自於Ferragamo之手,題外

話,總之買精品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喜歡就好,別人覺得你擁有的東西是否要那個價值根本就不重要,因為

你    自    己    知    道    就    好

DSC_0752.JPG

DSC_0757.JPG

DSC_0758.JPG

DSC_0760.JPG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之後會為大家介紹我更喜歡,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國際名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敬    請    期    待    ~

arrow
arrow

    李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